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6/08/02

普渡"款貨"

昨個兒晚,阿娘拉了我去逛家樂福,為七月半的普渡「款貨」。


雖不能用人滿為患來形容,但人潮確實頗多,入口處就放著堪稱台灣最暢銷的泡麵之一「維力炸醬麵」堆得像小山般高,一箱十二碗,猜猜要多少?不用一百二,拿張百元鈔,還能找回一塊錢,實在太便宜了,幾乎人人的推車裡都有這麼一箱。


名義上是為了採購普渡貨品,其實我心裡只想著要去買三層櫃回家進行改裝。哇哇哇,不得了,一個櫃子居然要一七九,而且還打著特價的旗幟,心在滴血啦。雖說,櫃子是要給愛女(小說)住的,愛女一本一百八買得下手,櫃子一個要一七九卻令人頗為猶豫,最後挑了兩個附一門的三層櫃回家,價格一八九,價格多了十元,同時也多了一扇門,感覺上好像物超所值?


逛著逛著,發現不遠處有閃亮的黃色物品!啊……,是超可愛的小熊維尼,有便當盒、冰桶、水壺、微波盒、小收納盒、小鍋子,還有刨冰機,真想通通搬回家(卡通人物裡,獨獨鍾情小熊維尼。)。不過有卡通人物加持,價錢果然比較貴,而且大部分的東西都不實用,最後只抱了一個2L的冷水桶回家。


5 則留言:

  1. 哈根打死195元妳沒買ㄚ~

    回覆刪除
  2. 給我小說其餘免談的12342006年8月2日 凌晨4:25

    有嗎?沒看到咧....
    而且我比較喜歡吃水里二坪枝仔冰!

    回覆刪除
  3. 我是看電視廣告說的..
    我老公有去買一桶回來說~

    回覆刪除
  4. 給我小說其餘免談的12342006年8月2日 凌晨4:38

    說到哈根打死,
    上回我去吃上閤屋時,
    發現他們的冰淇淋居然不是哈根打死啦!

    回覆刪除
  5. 上閤屋
    我根本沒去過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