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6/08/02

我不介意被叫水牛

和我相處過的人,應該知道我很會喝水吧?


好像從小時候就很會喝水了,吃飯的時候,別人配的是湯,而我永遠都是在喝水,一口菜一口水,一頓飯下來飯菜吃了不少,水也灌了不少。


曾經,當別人在拚酒時,我手裡拿的不是酒,而是一罐礦泉水,對方不相信我可以一口氣喝完手上600C.C的水,放話說:如果我喝得完,他就乾掉手上的高粱。顯然沒探清楚我的底,不曉得我喝水的功力多驚人,當然賭了,咕嚕咕嚕一口氣喝掉手裡的礦泉水,一滴也不剩,對方簡直傻眼,只好也張嘴乾杯。


喝飲料的功力也是沒話講,和某女一塊去吃飯時,她的附餐飲料不過區區一杯250C.C綠茶,而我則是好大一杯750C.C的綠茶,通常當我都已經喝到一半了,她卻一口都沒碰,直接把飲料往我杯子裏倒,把我當成飲料處理機。


但後來,發現吃東西時猛灌水是會胖的!(為啥米沒有早點發現呢?)不過,仍是戒不掉吃東西一定得配水的毛病,東西一入口就趕緊喝上幾口水。


4 則留言:

  1. 亂亂講..
    我吃東西沒灌水還不是照胖..

    回覆刪除
  2. 給我小說其餘免談的12342006年8月2日 凌晨4:36

    相信我,如果妳喝了水,絕對會更胖....

    回覆刪除
  3. 天ㄚ~
    怎麼處處都是危機ㄚ~

    回覆刪除
  4. 胖子的生活真苦惱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