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6/07/24

突然想吃

突然很想吃黑師傅的捲心酥。


上網查了資料,已經開放訂購,趕緊抄了電話,去電訂購。


連試了N次後,開始懷疑對方電話究竟有沒有掛好,怎麼可能一直通話中呢?


但想吃的念頭太強烈,還是不死心的猛按,不斷重撥再重撥。


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經歷一個小時的努力後,電話終於通了。


小姐先詢問要訂購幾組?又知會各種口味有調漲價格(這我當然知道,有事先做過調查的)。


小姐還問了我姓名、住址、聯絡電話和手機號碼,然後告訴我出貨日期預計是在十二月。(居然忘了是十二月初?中?晚?)


出貨日比我預期的還早 。本以為會是農曆年期間咧。


3 則留言:

  1.  
    十二月才出貨..
    會不會太久了一點ㄚ~
     

    回覆刪除
  2. 黑師傅是什麼啊?有這麼好吃嗎?需要等這麼久~
     Anyway~妳到時候不想吃的話,記得宅配來給我。

    回覆刪除
  3. 給我小說其餘免談的12342006年7月28日 凌晨3:15

    黑師傅是捲心酥的品牌,
    生意超級好的...
    店家位置在新莊,現場有售,每人限購一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