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6/05/07

老是蓋錯章!

去年下半年,斥資買了一個像7-11蓋日期戳章的印章,免沾印,輕輕一壓就會自動翻轉蓋上日期。


我還特別在印章刻上名字,省去每回買書都得簽名畫押的手續,輕輕一蓋就輕鬆了事。


不過,人老果然記憶力就衰退!


已經不是發生一兩次而已,我常常記錯日期,比方明明是二十四日,我偏偏記錯成二十五日,拿起印章一本又一本的蓋得很爽。


等到半小時或者一小時過後,才猛然想起記錯日期了,趕緊拿藍筆翻書進行補救措施。


天啊,為什麼人一老記憶力就不行了呢?


5 則留言:

  1.  
    為什麼人一老記憶力就不行了呢?
    我也忘記是什麼原因了咧~
     

    回覆刪除
  2. 差一天而已啊~沒什麼關係吧?

    回覆刪除
  3. 給我小說其餘免談的12342006年5月7日 下午5:49

    差一天就差很多好嗎?
    萬一,存放在電腦裡的小說建檔出了問題,
    屆時重新輸入時仰賴的就是書後記載的日期......
    所以很重要的!!!

    回覆刪除
  4. 可是不是都先蓋好章再輸入電腦啊~

    回覆刪除
  5. 給我小說其餘免談的12342006年5月8日 晚上9:57

    是這樣子沒錯啊,
    不過紀錄電腦檔的時候,我的記憶力就恢復靈光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