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6/05/05

小說=快樂!!!

某天,回家,樓梯上擱著四個大小不一的包裹,收件人通通是我。


左手拎一個,右手捉一個,兩邊亦下再各夾一個,一次通通帶上三樓,我的狗窩。


又隔沒幾天,下班回家,一回房就瞥見床上放著兩個大包裹,收件人當然是我。


這幾個包裹的內容物,說好聽是書,講白了就是上不了檯面的小說和漫畫。


當然,免不了被家人碎碎念,疲勞轟炸一場。拜託我別再亂花錢、亂買書了。


我承認,最近確實稍稍失控了些。但沒辦法啊,剛好遇上促銷,不趁便宜大進補,太對不起自己了。


而且,我從來都不認為,買小說是亂花錢的行為。


小說,是我快樂的泉源。


快樂何其難得可貴,多少人想要都得不到,我卻只須花小小的金錢就能獲得,簡直太幸運了。


1 則留言:

  1. 我深表贊同!
    你的情形和心聲都和我好像喔~~我上次狂買了一堆小說~宅配寄來時是一大箱的~~我媽也是一直碎碎念拜託我別在亂花錢了。
    可是~小說和漫畫是我快樂的泉源~而且是唯一比較花錢的興趣ㄟ~我從小就對任何玩具或芭比娃娃沒興趣~也沒興趣買衣服買化妝品~比起我媽好友的兒子的興趣花費(電腦兩台~和超多的週邊~單價都至少上千上萬的)~我有這麼一個興趣~怎麼能說我買小說漫畫是亂花錢呢!
    而且遇上促銷的話~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阿
    而且~擁有它們我真的很快樂呢!我在別的地方都很省~就這裡讓我花吧~~
    [版主回覆01/21/2007 07:12:13]一起為出版社業績繼續加油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