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6/05/20

壞心

昨天,可憐的我在公司值班到九點,不但沒辦法去球場看心愛的興農牛,連收看球賽轉播都飲恨,只能守在電腦看著好心網友上傳的文字轉播,好恨啊!


但最可恨的是,某人不但去了球場,還在球場傳簡訊炫燿,炫燿她親眼見証了我最愛球員張泰山破紀錄的一刻!


喔,心地怎麼會這麼壞呢?


問我某人是誰?


此女,與我同姓,現居地台北,代步工具據說是「小銀」,精通日文、國語和海口腔台語。


13 則留言:

  1. 就算妳沒值班,妳也不會來啊~
    有空到我家逛逛吧!我有拍下勝利的那一刻!

    回覆刪除
  2. 給我小說其餘免談的12342006年5月21日 凌晨1:09

    同學:
    我發現,只要在公司上你家,就會自動當掉!!
    所以等我回家再去你家逛逛.......

    回覆刪除
  3. 會當~絕對不會是我家的關係......
    一定是因為貴公司把MSN給鎖了,連帶也不行......

    回覆刪除
  4.  
    某人...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為什麼每次都要說某人?

    回覆刪除
  6. 給我小說其餘免談的12342006年5月21日 晚上10:28

    因為某人是很好的代名詞啊!!!!

    回覆刪除
  7.  
    某人真的比某惡人或某第一爛家庭之類的代名詞好多了~
     

    回覆刪除
  8. Dear蔚藍海岸:
    那我應該要偷笑囉......
     
    Dear“鮮菇” :
    我真的要跟妳解釋一下...我那天會傳簡訊,是 誠心誠意的想跟妳分享我心中的喜悅居多 ,雖然也是有炫燿的成份在啦~但很少......很少......

    回覆刪除
  9. 給我小說其餘免談的12342006年5月22日 清晨7:02

    某人:
    枉費妳還是讀日文出身的!!
    老師沒教過妳嗎?寫錯別人的名字是很失禮的!!!
    我是仙姑,神仙的"仙",姑娘的"姑",
    請不要再誤打成食物了,謝謝合作.
    音相同,但意義和震撼力大大不同啊!!!

    回覆刪除
  10. 某人覺得~“鮮菇”挺有魅力的啊~

    回覆刪除
  11.  
    一個鮮菇一個貼米..
    剛好煮成香菇燉飯~
     

    回覆刪除
  12. 那是加蔚藍海岸的水嗎?

    回覆刪除
  13.  
    可能會太鹹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