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6/05/17

準備存錢?

這幾天心情很低落,完全提不起勁。


幸好有安室。


她的熱歌勁舞真是舒緩身心憂鬱的良藥啊。


看著她一首皆一首的又唱又跳,唱得認真、跳得更賣力,渾身的疲憊好像一點一滴的消失了。


根據不負責的小道消息表示,今年度的十一月,安室極有可能來台開唱。這是在告訴我要準備存錢上台北了嗎?


6 則留言:

  1.  
    妳趕快存錢到國內旅遊的貯金箱吧~
    怎麼會心情低落咧~ 誰75妳ㄚ~
     

    回覆刪除
  2.  
    妳趕快存錢到國內旅遊的貯金箱吧~
    怎麼會心情低落咧~ 誰75妳ㄚ~
     

    回覆刪除
  3. 給我小說其餘免談的12342006年5月18日 凌晨4:52

    其實,本來這幾天我應該在台北的,
    公司本欲派我出差,去台北旅展顧攤,
    但因為同行的全是豬頭,
    抵死不從!!!

    回覆刪除
  4.  
    妳要是來台北.. 至少貼米小姐會請妳吃豬排飯ㄚ~
    可能心情就不會低落了~
     

    回覆刪除
  5. 給我小說其餘免談的12342006年5月18日 清晨7:11

    為了吃豬排飯,
    得跟豬頭工作好幾天,我才不要啦!!!

    回覆刪除
  6. 對呀!妳還是不要跟豬頭工作好了!
    豬排飯~蔚藍海岸會幫妳用黑貓送到府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