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6/04/20

妳在想啥米?

上個月,餐廳來了男的外場正職服務員,長得人模人樣,感情處理卻一團糟。


他似乎跟女朋友分手了,但好像沒斷得乾乾淨淨,女生天天打電話到公司要找他。


「幫我轉222。」


聽到這號碼,就曉得某女又來電了。


不過,男生即使人在房間,也絕對不接電話。


於是,電話又轉回總機我,好心告知:「小姐,沒人接哦。」


某女答:「沒關係,妳再幫我轉。」


遵命行事。


沒多久,電話又回撥總機,同樣被我接到:「小姐,還沒人接。」


某女應道:「哦,好。」掛斷電話。


隔沒幾分鐘,接起電話又聽見熟悉的話語:「幫我轉222。」


是以,上述的情形重複發生。


這個月,是大旺季,每天電話接到手軟,又不時遇上這種近乎疲勞轟炸的電話,有時候耐性真會被磨光。


某女,不只早上打、中午打、下午打,連晚上也打,即使222總是沒人接,她還是不斷的來電再來電。


被疲勞轟炸了半個月後,我們櫃檯忍不住提出抗議,要餐廳的事主請某女不要動不動就來電,因為她的頻繁來電已經嚴重影響櫃檯的工作了。


今個兒,某女又來電了。幫忙轉接了幾回,222都無人接聽,櫃檯同事終於忍不住發飆了,直接掛斷某女的電話。


不到幾秒鐘後,我接起一通外線,聽見氣呼呼的罵道:「服務櫃檯嗎?是怎麼樣?連轉個電話都不行嗎?」


「小姐,轉電話當然行。問題是妳的行為已經嚴重干擾總機工作了。」妳跟我不客氣,老娘講話也不會太有禮貌的。


「轉電話本來就是你們的工作。」某女不客氣的嗆聲。


「我請主管跟妳談。」懶得跟「蕃仔」浪費口水,直接將電話轉給餐廳的主管處理。


搞不懂,某女怎麼會這麼閒?男生抵死拒接電話,妳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有用嗎?


被拋棄的確很可憐,但某女的行為已經影響我們的工作,別說同情,每回接到電話都忍不住想詛咒了。


聽說,某女找不到男生,還會找上和他同一寢室的工讀生,進行追蹤。這麼做有用嗎?有本事直接上山找人吧!


5 則留言:

  1.  
    唉~情關難過ㄚ~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應該不是那個男的處理不好,而是遇到女神經病,根本沒辦法處理。妳們小心一點啊~哪天她真的上山,拿什麼不明液體亂潑櫃台就完了~~~。先報警吧!

    回覆刪除
  3. 給我小說其餘免談的12342006年4月20日 晚上9:49

    關於某女,在與餐廳主管對罵後,
    暫時沒再接過她的來電.
    倒是昨晚男生的媽媽打電話來找兒子了...

    回覆刪除
  4.  
    應該是確認兒子人身安全吧~
     

    回覆刪除
  5. 那女的八成是打到男生家裡吧~
    天啊!那男的真的有這麼優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