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6/04/22

清蒸紅蟳


活跳跳的紅蟳們!


昨個兒,有住宿的客人送了總務經理一箱水果,和一箱紅蟳。


一如往常,照例要抽「豬母稅」。


厚顏無恥的A了一大箱的水果,和兩隻大紅蟳。


紅蟳生猛活跳跳,當下找人料理清蒸。


沒多久,美味海鮮上菜了。


眾人一擁而上,分食之。


啊,果然甜鮮多汁,美味得不了!


在鳥不拉屎的深山裡,居然能品嘗到這麼新鮮的海鮮,真是人生一大幸福!




清蒸紅蟳。



9 則留言:

  1.  
    哇~ 照例先問有宅配嗎?
    再說真是爽缺ㄚ~
     

    回覆刪除
  2. 給我小說其餘免談的12342006年4月23日 凌晨4:54

    下午,又分食了別人送給老董的黑鑽石蓮霧!
    最近果然很有吃福!!!

    回覆刪除
  3.  
    黑鑽石蓮霧.............................
    好想吃ㄚ~~~
     

    回覆刪除
  4. 這畫面對每天中午只買得起50元便當的我來說~很慘忍!

    回覆刪除
  5. 給我小說其餘免談的12342006年4月24日 晚上9:49

    50元便當?
    寶貝兒,我連五十元便當都買不起了!
    只能乞白食,超命苦.

    回覆刪除
  6.  
    我終於知到為什麼我腳會撞到了~
    原來是仙姑在啃我的腿~
    我是巨蟹座ㄟ美女捏~ 咬得我膝蓋好痛~
     

    回覆刪除
  7. 原來買不起便當的有紅蟳可以吃...

    回覆刪除
  8.  
    真是爽缺ㄚ~
     

    回覆刪除
  9. 給我小說其餘免談的12342006年4月25日 下午5:23

    紅蟳是免費的,不要錢,
    不然我這窮苦人家怎麼吃得起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