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13/04/09

去TM的小金



老娘想問的是「有些問題」是哪些問題啊?前一天還在臉書粉絲專頁4/10 00:05分購物車就會開啟,還說貼心地先開放網頁讓大家規劃購買動線,結果小博都賣了半個多小時了,小金的購物車還顯示4/14開賣,不斷刷屏的我在電腦螢幕前飆髒話,直接去小博下訂了,然後關機上床。睡覺前刷手機,微薄上有人說購物車開了,但是在小金的三采書展活動網頁……頓時顯得一直刷書籍網頁的我是個宇宙超級無敵大笨蛋。


早上開電腦,在臉書上看到小金粉絲專頁貼了「因為一些問題……」的公告。


火又忍不住燒起來了。


到底是什麼「有些問題」,讓說好要在00:05開啟的購物車拖拉到零點四十幾分才終於在讀者的怒火下開放呢?


台鐵為了體恤民情,已決定將預購時間改至早上八點。


小金的預購每次都在三更半夜開跑,弄得一堆人跟著熬夜。


用牙籤撐著沉重的眼皮不說,購物車還好容易出狀況,明知道大家會搶,頻寬不能加大嗎?購物車每次都一定延遲,差別只是幾分鐘或幾十分鐘。


TM的,又不是第一次辦了,每次都弄得手忙腳亂、狀況連連。


最幹的是,老娘明明提早在電腦前等了,早早登入會員,各書籍網頁一一開妥,自以為做好萬全準備,最後卻敗給「有些問題」的購物車。


害我的修身養性完全破功,髒話頻飆。而且,書不是我自己要買的,是幫朋友入手……


管你小金折價券卯起來猛發,未來兩個月不再掏錢給這家賺了,奇蒙子真的很不好。



 


6 則留言:

  1. 能把仙姑氣到這樣真是不簡單(搖頭)
    [版主回覆04/10/2013 21:40:11]因為購物車遲遲不開,
    後來先開了活動網頁的購物車,
    而我還在書籍網頁傻傻等。
    折騰了一個小時,換來一肚子氣。

    回覆刪除
  2. 所以最後有買到嗎?
    我也一肚子火!!!!
    隔天還要一大早起床,
    為了何何舞的簽名板,好!我等!我他媽的給她等到12點!
    結果不能訂!
    到底在搞甚麼?????我是傻子嗎?
    結果因為隔天實在要很早起床,所以刷屏頁面刷到12:20分,
    真的不能再等下去了,於是去睡覺!
    結果隔天一大早(6點多)再看一次,居然賣完了!?
    當下罵髒話真的還不足以表達我的心情!!!!!!
    所以那些苦苦熬夜,卻因為金石堂的疏失而沒買到的人是白痴嗎?
    我憤怒到現在還不能平!
    在三采反映這個問題,卻連個回答都沒有!
    當真是寒心啊!!!
    [版主回覆04/10/2013 21:43:48]商品網頁的購物車差不多十二點四十分才開啟。
    但十二點半左右聽說活動網頁的購物車開了,
    然後差不多十二點五十分左右,何何舞的簽名板就沒了
    所以妳六點多看當然沒有。
    三采當然不會回應,上禮拜小博把九折的特典版打七九折,
    也不見有人出來解釋,
    這次三采應該也無辜,問題在小金,
    但三采或小金,我暫時都決定無視。
    三采的書本來就不是我的菜,半夜搶書是幫忙朋友.......

    回覆刪除
  3. 在三采發火是沒用的, 三采一向選問題答的, 尤其是批評.
    [版主回覆04/10/2013 21:44:56]如果一家出版社只能聽見誇獎的聲音,
    那這家出版社也沒啥值得我掏錢了。
    對於搶錢過度的三采我不想掏錢了。

    回覆刪除
  4. 我也不想掏錢給這家, 不過他家有我喜歡的作者...orz
    上次批評過, 出版社一個字都沒回應,
    反而是一堆死忠堅持編編很辛苦,要為編編設想,要體貼編編的讀者跳出來互罵...
    領教過之後就心寒了... 
    有興趣可以參觀當時的罵戰 http://blog.yam.com/inread/article/59357301
    PS. 禾馬肯定有看過, 之後禾馬居然買廣告說"限時不只是殘酷的, 也可以很美好" 害我噴笑了.
    [版主回覆04/11/2013 22:28:42]還好,三采沒啥我愛的作者,
    唯一入手一套是飯卡的海妖,但感覺這一套沒有賣得非常好?
    那個罵戰好長喔......
    默默想到09年的我也幹過蠢事,
    後來想想真是浪費氣力,
    當出版社的行銷過度商業,讀者自然會明顯感受到,
    要不要掏錢大夥心裡各自明白,無須浪費口水,
    有時只是氣壞了自己。

    回覆刪除
  5. 有什麼問題都會推說--系統出狀況--一句話來帶過....搶限量的那天,要先睡飽飽~~
    [版主回覆04/12/2013 23:45:30]希望小金預購可以效法台鐵改到早上。

    回覆刪除
  6. 您這篇我要給一萬個讚啊!XDDDDDDDDDDDDDDDDDDDD
    我沒看到這「有些問題」的回答...
    不過下次要再這麼搞,圖都截好了,消基會隨時等我們...
    [版主回覆04/25/2013 08:06:50]這個在小金的臉書粉絲專頁......
    話說我覺得現在投訴蘋果日報比較有用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