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6/03/28

敬告諸友

敬告諸友:


由於公司防火牆設定,同時只允許十台電腦上網,於是即日起,本公司電腦的MSN、即時通皆被移除,不准獨霸網路線路。


所以,基本上,閣下們無法在敝人上班時間找在下排解無聊空虛啦!


好討厭,沒有MSN要我如何度過漫漫長日呢?


沒有MSN,怎麼偷偷跟同事講主管的小話呢?


真是討厭到了極點啦!


3 則留言:

  1.  
    好鐵血的公司ㄚ~
     

    回覆刪除
  2. 用這個吧!http://webmessenger.msn.com/   這是MSN的Web版的啦!
    之前我公司也會擋MSN,我都用Web版的照上,只是比較慢,但總比沒有好!
    Skype也不能用嗎?妳要不要去抓看看~姑娘我的Skype帳號一樣是Tammy797

    回覆刪除
  3. 給我小說其餘免談的12342006年3月29日 下午5:04

    ok,謝謝啦!
    不過之所以禁止使用,
    是因為不希望員工佔住少少的網路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