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10/01/28

言小買氣很不旺呀......

昨個兒跟瑞塔小姐碰面時,她說看我在道觀上的發言,感覺不是很想去書展。


是這麼說沒錯!


這不能怪我,因為言小出版社策劃的活動一點兒吸引力也沒有!


是說,年年都策畫得不怎麼優啦,可從來沒有一回像今年度這麼失敗的!


沒有滿額禮,這應該跟我年年唾棄滿額禮沒關係吧!


不可到書展領取預購書,難道想省運費順便到書展一遊,這種一舉兩得的美意出版社也沒辦法成全嗎?


首賣書陣容完全不堅強,一整個就是弱了,存心降低讀者的購買慾望。


又,今日總算是到了書展匆匆一遊。



感覺言小買氣實在不怎麼旺呀,逛的人永遠是比買的人多N倍,李葳每日限量的簽書會號碼牌居然到下午一點多還有剩!


而且,岳靖的場子好冷清喔!是動植物之家宣傳不夠力?或者,動植物之家的攤位太邊疆了?還是岳靖的讀者們害羞又內向,習慣默默買書支持作者就好了?


好像簽沒幾個人呀,然後就跟工作人員在聊天,抑或站在位子上發呆兼凝視遠方。


好作者請各位言小朋友們要多多支持呀!


畢竟作者也應該是經歷一番掙扎,才決定拋頭露臉來跟讀者見面的。




這幾天有閒又有空的香客朋友們,倘若住在台北,記得以實際行動支持一下言小喔!


今天先報告到這裡,明天還要殺去買康樂意的美味菜包,下線去了。



 


3 則留言:

  1. 我是覺得跟時間也有關係,以前總是在過年後,大家領了紅包或年終比較有錢可揮霍。今年的時間很爛,正在最沒錢的日子,完全無法花大錢血拼。
    [版主回覆01/31/2010 13:02:54]是說,過完年,大家也全開學了,
    緊接登場的應該是資訊展吧.

    回覆刪除
  2. 我也覺得今年的策劃沒啥吸引力,特別是狗屋~~
    其實我覺得他們是否由於投到好大的攤位才有今天這個"速食"策劃,
    所以重點他們放在線上書展,舊書也沒法在會場買,其他的新書的打折後又不優,加上位置等......

    我也想到會場支持作者們......周六日應該人會多吧~

    [版主回覆01/31/2010 13:03:54]坦白說,今年書展不去也不可惜.
    言小買氣實在很不旺.

    回覆刪除
  3. 狗屋這次真的沒啥吸引力
    就像葉璘說的
    現場又沒什麼舊書可買
    新書也才打九折
    首賣也沒幾本可以吸引我
    [版主回覆01/31/2010 13:18:48]說到動植物之家,等我有空再闢專文慢慢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