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7/02/25

與宛大見面記

一直很期待大年初三的到來。


因為宛宛和她的家人即將在這一天來訪307。


約莫十點初接到宛宛來電,說溪頭目前遍尋不著停車位,所以要提早上山。


當然滿心期待的一口允諾,請她直接跟收費站報我的名字,就可以享受免門票的優惠。


十一點左右,飯店櫃檯通知我的朋友(宛宛和她的家人)到了。


原本是要先拿招待券讓宛大一行人遊園賞花去。但同事建議趁著用餐的人還不多,請他們先來吃飯,不然用餐時間一過,就只有販賣部簡單的小吃可以充飢。


想想同事說的沒錯,趕緊去電宛宛房間(恰好房間已整理,提早入住了),請她和她的家人趕緊下樓用餐。


在餐廳門口探頭探腦,觀望有沒有人從電梯裡走出來。等了一會兒不見人影,又恰好有電話響了,趕緊衝進櫃檯裡接聽。


這時,有客人上門了。


講電話中的我有注意上門的客人,不多不少,正好是六大二小。跟宛大報給我的人數正好符合,心裡問號冒不停,想著該不會就這是宛大和她的家人吧?


突然後悔忘記問宛大的特徵或者今日穿什麼顏色的衣服了。(「網交」多年,大年初三這一日是我和宛大的初次見面啊!)


疑心病犯得正嚴重時,同事跟我說了,倘若對方是宛大,應該會表明身分,而且說要找妳啊。


想想也對,而且六大二小的客人入座好一會兒了,都沒見著有任何找人的動靜,應該不是宛大他們吧?


不過,過了一會兒,敝餐廳領班突然衝到櫃檯前,開口說了:XX,那桌是妳朋友咧。那桌,就是不久前上門的六大二小;果然,直覺是正確的,偏偏我沒相信第六感。


接著,就瞧見一位大美女跟著也來到櫃檯前,便是網交多年的宛大啊。(請原諒我有眼不識泰山啊!)


本來,想請宛大一家人用午餐的,偏偏眼力太差沒認出人,結果點菜單已開、卡也刷了,木已成舟,沒辦法取消了。(人家真的不是故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