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7/02/24

猜猜這是誰的屁股?

昨天去鄰居家小坐。


因為,聽說走搞笑路線的陳氏姐弟在寫寒假作業。


一進門,果然就看見兩姐弟在「奮戰」。


姊姊不曉得在忙什麼,一轉眼就溜進廚房了。


只剩下弟弟陳小豪在畫圖。


一見到我和二堂妹,居然就說:阿姨,來幫我畫圖。


陳小豪,不是早跟你說過了,先寫玩作業再好好來玩嗎?


更扯的是,陳小豪還請來隔壁鄰居巧怡當起槍手,幫他在圖畫紙上作畫。


我和二堂妹去的時候,陳小豪雖有幫手巧怡加持,但還剩下兩張圖沒畫。


二堂妹跟我妳一言我一句的出起餿主意,說:


一張畫上兩個大黑桃,再添上大大的「2」。老師若問起,就講因為寒假期間都在玩大老二。


一張則畫鈔票,看陳小豪過年期間收到多少壓歲錢就畫多少張鈔票。


多棒的創意啊!可惜陳小豪沒有採納,還用鄙視的眼神看我們。


姊姊陳小裴的寒假作業也很妙。老師竟然要他們畫「猜猜這是誰的屁股?」


為什麼我那年代沒有這麼爆笑的作業呢? 


 


2 則留言:

  1. 好詭異的作業啊~
    這個老師專門偷窺人家屁屁嗎?
    [版主回覆02/25/2007 16:19:11]對啊,
    現在的小學老師在想什麼呢?

    回覆刪除
  2. 現在的作業原來是大家一起玩ㄚ
    [版主回覆02/26/2007 10:12:52]應該是吧,
    改天回家問問小朋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