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7/02/15

用左手?用右手?

用左手?用右手?


我是右撇子,當然寫字用右手。


但很多很多人在看過敝人充滿「藝術氣息」的字後,都會問上這麼一句:「妳用左手寫字啊?」


雖是以問號結尾,肯定的成分卻高於百分之八十。


的確,我的字很偏「藝術風」,但從哪一點看出來像出自左撇子之手了?


很多左撇子的字都很端正啊!(所以,那些人說的話是「污辱」了左撇子?)


以上均是題外話。(抱歉,我老是該說沒說到,盡扯些亂七八糟的。)


 


以前,波蜜有個廣告「均衡一下」,廣告片中,提倡偶爾也要用左手寫個字,讓左右腦均衡一下。


而且,神鵰俠侶中,周伯通和小龍女,左手能畫方、右手能畫圓(手邊沒書,記錯就歹勢了),怎麼看都覺得很厲害。


從此,開始嘗試訓練左手,拿筷子是還做不到,但拿湯匙已經很順手了,不想讓人知道字出自我手時(沒辦法我的字實在很好認),就會改用左手一筆一劃慢慢刻,真的比右手字還端正多了。


有時候真希望自己也是個左撇子,感覺上很酷,兩手都能使用自如。


 


依舊是題外話。


提過了正在長智齒,咀嚼全得依賴右半邊的牙齒,但其實是習慣用左邊牙齒的人,是以偶爾食物還是會誤入「地雷區」,疼得我整張臉都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