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6/08/21

可恥的XX同際會!居然順手牽羊!

話說,櫃檯旁設有一排空櫃,用意是讓旅客暫時擺放行李或物品之用。


客人寄物前,皆會先告知:貴重物品須自行攜帶,本飯店不負保管之責。


從設置至今約莫一年多,雖不負保管之責,但也從未有客人丟過東西。結果,這項優良紀錄居然在今天破了功。


昨晚有「XX同際會」投宿本飯店,一下車就要求飯店人員幫忙搬運據說是晚上開會用的物品,原本以為只有兩三樣而已,但一看東西居然多到得用汽車載送至櫃檯旁。


今個兒,我上班,還沒進櫃檯就瞧見一整排置物櫃上擺滿了大大小小的紙箱,一問才知道全是「XX同際會」的東西。另一團「XX獅子會」的大冰桶無處擺放,只好擱放在櫃檯與寄物櫃之間的走道上。


上午十一點左右,亂了一整晚的「XX同際會」退房離開了。不料沒多久,「XX獅子會」的客人上前詢問:他們的冰桶怎麼不見了?


經他們這麼一問,我們於是探頭往櫃檯外一瞧——不見了!不見了!真的不見了!


記得十點多還有瞥見那個大得無法令人忽視的大冰桶啊,怎麼一下子就消失不見了?


XX獅子會」的客人問:該不會被什麼同際會的人搬走了吧?而且不只冰桶,連三瓶酒和兩個茶壺也不見影了。


我心想:會嗎?


不過,「XX獅子會」的所有人全表示沒有搬動。


於是,連忙去電「XX同際會」的領隊小姐,小姐很狀況外,還以為是自個兒團的物品遺落在此地,經過我一番說明,終於了解是自個兒的團員疑似拿了別團的東西。


小姐客氣的表示,她馬上去查看,請我稍後再回撥。


等了幾分鐘,再度去電,領隊小姐表示,查點後只發現兩個茶壺不屬於他們團。


XX獅子會」的客人表示,冰桶、酒和茶壺都是放在一起的。怎麼只有茶壺跑到別人的車上呢?


於是請主管調閱監視器的畫面,結果攝影機清清楚楚拍攝到有兩個身穿「XX同際會」粉紅色制伏的一男一女抬著一個大冰桶上了遊覽車,冰桶上還擺了一個紙箱,裝著三瓶酒和兩個茶壺。畫面清楚到了冰桶上了哪一台車都看得一清二楚。


看完監視器畫面,我馬上又去電「XX同際會」的領隊小姐,對方依舊否認。於是亮出底牌,告知監視器畫面都照得一清二楚,連東西上了哪一台車我都曉得。小姐語氣馬上慌了,說目前狀況很亂,她跟客人再問問再回電給我。


後來,我把「XX同際會」領隊小姐的電話給了「XX獅子會」的領隊小姐,請他們兩方直接連絡,不必再經由我這個中間人。


在「XX獅子會」的領隊小姐與對方通過電話後,主管指示我上前詢問處理的狀況為何。「XX獅子會」的領隊小姐表示,東西果然在「XX同際會」的車上,對方承認了,會把冰桶、酒與茶壺寄在某個休息站,等他們去拿取。


真覺得不可思議啊,怎麼有人厚顏無恥到這等地步呢?連這種區區幾千塊錢的東西都要順手牽羊?如果監視器沒拍到畫面的話,怕是一路否認到底了吧!


拿這幾千塊的東西有貪到便宜嗎?像這樣子被捉包,不是更賠上團體的名聲嗎?不怕別人到處說:「XX同際會」的人會偷別人的東西,跟他們住宿同家飯店要小心啊!


5 則留言:

  1. XX是哪兩個字ㄚ?
    請做答~

    回覆刪除
  2. 給我小說其餘免談的12342006年8月21日 晚上7:51

    不要逼我啦.....
     

    回覆刪除
  3. 人神共憤的行為應該舉發出來ㄚ~

    回覆刪除
  4. 給我小說其餘免談的12342006年8月22日 凌晨4:07

    還不到人神共憤吧?
    不過真的好可恥啊!

    回覆刪除
  5. 醬可恥應該揭發出來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