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9/03/13

感謝˙amy的2009決明周邊紅包


在書展文<2009書展˙禾馬亂亂拍(四)>文末,我很不要臉地徵求決明為2009書展繪製的滿額禮紅包組。


坦白說,寫的時候純粹是抱著運氣的心理,沒想到會真有人願意割愛。


而且,文章是寫好隔了幾天之後才po文,所以有失智老人跡象的我其實有點忘了在文末寫了徵求紅包這檔子事……





po文的隔天晚上,我收到一則回應:「決明為2009書展繪製的滿額禮紅包組每種圖案各兩張,如果仙姑不介意的話,我可以每種圖案各給妳一張。


我怎麼會介意呢?天啊,有人願意割愛給我,求之不得啊!


趕緊報上收件人姓名和地址。


於是,就在被西方人稱為黑色星期五的這一天,我收到了這份珍貴的禮物。


amy好細心,還特地買了泡泡袋信封以掛號寄給我,太感動了。


書展文實在拖太久了,近來我已經寫到要捉狂的地步,覺得自個兒是機械人,坐在螢幕前把腦中殘存的記憶片段一字一字敲進電腦裡,文字一丁點兒養分都沒有,看了就好想刪掉喔,可是實在寫不出更好的了。


但感謝amy願意割愛送我紅包,突然間我渾身的疲態好像一掃而空了。


言小朋友都是好人,而且是有特異功能嗎?總會在我撐不下時適時伸出援手,以各種不同的方法替我打氣,讓我可以徹底忘掉黃小珊的唾棄……她又說橘子道觀近來是無聊充斥!


雖然,已經決定書展文出清完畢後,要徹底讓腦子放空,除了新書文後暫時告別言小文,但尚未出清的幾篇書展文我會努力寫的,好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amy,謝謝妳,我會好好珍惜妳送的紅包袋!


4 則留言:

  1. 言小朋友都是好人+1!
    我也是好人(誤?)
    haha,加油啦,
    精神上支持妳!
    [版主回覆03/14/2009 17:23:32]我以為妳會說,那就不要寫好了.

    回覆刪除
  2. 哇!amy超nice的,大好人!
    仙姑仙姑給您打打氣,加油!
    ps.題外話,敲敲愛上你,吸引不了我想看的興趣,聽說~改的太多了
    [版主回覆03/15/2009 08:45:37]多謝你的打氣.
    敲敲愛上你,我完全不想看~~~

    回覆刪除
  3. 紅包袋ㄟ..
    明年妳包紅包給我可以用這個裝~
    [版主回覆03/15/2009 08:48:03]這款紅包是收藏用的啊~~~

    回覆刪除
  4. 換ㄌ新圖案還不錯.決明跟我生日是同月同日.最近才知道.很巧所以我打算寫一張生日卡給她.想請問仙姑.知道凌淑芬的生日嗎.我昨天過ㄌ很悠閒的一天.老公去屏東.兒子姑姑帶出去玩女.兒跟同學去圖書館做兒童節海報.只有我一個人在家.補了眠.去家附近的皇冠租書店.在裡面看了二個小時的[名偵探柯南].日本漫漶真的很會拖.好幾年ㄌ柯南都沒長大.還是七歲.小學看的[千面女郎].[尼羅河女兒]結局要等多久ㄚ.仙姑會看漫畫嗎.我坐月子時超愛看.可以讓我心情很好.人還是會好奇的.我看到架上有一套[傾國].想知道到底有多爛就租回家ㄌ.順便租ㄌ幾本岳靖之前的書.結果我真是踐骨頭.三本都看不下去.看最仔細是前言跟後記.岳靖的書還不錯.給我一種很像林如是的風格.可是林如是略勝一籌.我會迷言情小說.就是看ㄌ林如是的楊舞.封面就白白的就二個黑色大字[楊舞].一點美感都沒有.看ㄌ就覺得比以前看希代小說族更吸引人.所以就一路看到現在今天.寫ㄌ一大堆.因為我昨天很難得一個人.去逛逛.吃想吃的東西.很清靜.好心情延續到今天.千萬別覺得我嘮叨喔[開玩笑啦]
    [版主回覆03/16/2009 14:01:40]多謝誇獎橘子道觀的新版型.
    我不曉得決明哪天生日咧,我是個很不擅長記生日的人.
    凌某人的生日應該是十二月中下旬,
    我看漫畫,但種類只限定少女和淑女,而且看得不算多,因為我重視畫風多過故事~~~
    個人也很愛看作者的序和後記,如果寫得ok代表內文應該也不差.
    林如是也快兩年沒出書了~~~是去哪裡呢?
    羨慕,我最近還在趕書展文,不然就是忙著補眠,都沒時間出去走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