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9/03/12

2009書展˙狗屋之海報篇


動植物之家留在最後才出清,當然跟之前的<征服>番外事件脫離不了關係。


不想在生氣與失望之際動筆,免得寫出一拖拉庫的負面字句。


雖然<征服>番外事件至今還未落幕(只有動植物之家自個兒覺得已經結束了),但再繼續拖著也不是辦法,好在心情已平復不少,也該是動筆的時候了。




一改20062008的客棧古典風,2009書展狗屋改走露天咖啡廳路線。


好聽的說法,清爽宜人;而造口業的講法則是,陽春到不行的cheap


狗屋主人說世貿與場地裝潢公司是書展活動中獲利最大者,但看了這回動植物之家的陳設,發自內心的懷疑,場地裝潢公司真有從狗屋賺了很多錢嗎?完全看不出有砸大錢的價值感存在……




一整面的海報牆,目測應該有2.5公尺高吧?



不熟到了極點的<歡喜夫妻>套書海報。


聽說故事內容一古一今?我……完全從海報中感受不出來啊!



<嫁得甘願>套書展場海報。


我喜歡齊晏的封面,但余宛宛的故事比較好看。


我明白新嫁娘免不了穿金戴銀,但鳳冠的部份是被德珍附身了嗎?


一整個華麗到我懷疑女主角纖細的脖子會斷掉……




從海報放置的位置就曉得<傾國>套書是狗屋2009書展的最主力首賣書。


海報總長度應該超過6公尺 吧!




照片右方的眼鏡先生,站在<傾國>海報的前方,手裡提的是禾馬15周年紙袋。



沈韋的「傾國」海報,畫風有恢復陳淑芬往日的水準,靈活會說話的大眼睛果然是淑芬的強項,但美歸美,但少了一份感動人心的fu



典心的「傾國」海報。


猜想江甜甜是在穿越時空的途中,產生適應不良症狀,內分泌產生失調,於是白泡泡的臉皮就冒出大小不一的痘子了。


狗屋是為了省展場裝潢的費用嗎?所以連海報的黏貼也不假他人之手,一切DIY嗎?


所以把一張應該美美亮相的海報弄成一樁笑話,走過的人看了就忍不住笑了。 



男主角顯然也受了江甜甜生理失調的「影響」,長出滿臉大大小小的粉刺。


身負宣傳重責大任的男、女主角滿臉坑坑疤疤,真有辦法勾動讀者的購買慾望嗎?



張貼的地點算冷門,有注意的人應該不算多。



「狗屋星光KTV」的宣傳海報。


我想這一張也是做來節省展場裝潢費用的。


 


穿紅T的男生是龍吟的工作人員,一直站在唐浣紗的「傾國」海報前大聲嚷嚷,積極促銷自家的書籍,死賴著不走,害我沒辦法拍下「傾國」海報。


另還有<征服>的展場海報,相較於其他首賣書的海報,尺寸規格都明顯來得小,還貼在展場的上方,得稍微仰頭才瞧得著,我努力拍了幾張,都是醜到不行,就不上來分享了。


9 則留言:

  1. 新版面,水!
    為何箭頭是針筒?
    周五症候群很嚴重,非常想早退,
    大家今天黑色星期五祝平安
    [版主回覆03/13/2009 13:31:18]多謝誇獎.
    針筒不喜歡嗎?因為它是橘色的啊.
    對喔,今天是黑色星期五.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箭頭是針筒
    你對這個有特別的喜好嗎
    呵呵

    今天天氣依然很好
    聽說晚上會變天
    明天會下探到11度
    山上的筍應該會長出來了吧

    如果有下雨的話
    [版主回覆03/13/2009 13:34:55]因為針筒是橘色的啊~~~
    我找不到橘子圖就弄橘色針筒.
    改過來了改過來了.
    筍子聽說還沒有~~~~

    回覆刪除
  3. 其實我連怎麼改箭頭都不會啊

    這樣已經很可愛的啊
    我也喜歡橘黃色
    感覺很溫馨
    今天天氣好到很想出去玩
    可是我要弄團購的東西所以不能請假
    嗚......
    [版主回覆03/13/2009 13:57:33]改游標就等於改語法,可以去敗一下咕狗大神,
    應該有詳細的圖文解說.
    團購?我最近好像有一團應該要開團了~~~

    回覆刪除
  4. 其實團購還挺有趣的
    因為反正上班也是無聊啊
    就開一個團購也好
    我同事就直接會問我說最近要買甚麼東西啊

     
    [版主回覆03/13/2009 15:36:31]難怪妳叫做宅配xx.
    我有陣子也是宅配仙姑~~~
    買到大鳥跟黑貓都跟我很熟.

    回覆刪除
  5. 我叫宅配XX也是因為幫你帶東西啊
    但是我同事都要我換工作
    要我去購物頻道比較適合我
    我作人這麼低調
    還是在我們單位團購就好啊
    [版主回覆03/13/2009 16:09:40]是因為幫我宅配喔,還以為妳是因為愛團購咧.
    我朋友都說我適合去書店工作,
    但鄉下的書店都倒光光了.

    回覆刪除
  6. 乾脆你就開一間二手書店啊
    這樣可以回收書再賣出去
    應該很有成就感又經濟實惠
    呵呵
    我看我有甚麼書可以捐給你的啊
    [版主回覆03/13/2009 20:58:35]我對於書有莫名奇妙的龜毛.
    買了就不想賣~~~除非我真的缺錢缺到不行.
    同學曾叫我去開租書店,但我怎麼可能忍受別人在我的書裡黏鼻屎呢?

    回覆刪除
  7. 海報內分泌失調冒泡泡..
    哇哈哈哈~~~

    妳真的很認真觀察仔細記錄咧~
    給妳拍拍手~
    [版主回覆03/13/2009 21:00:24]那張海報我從第一天看到第五天都很不爽.
    怎麼可以把美美的海報弄成這副德性呢?

    回覆刪除
  8. 如果有人在你的書裡粘鼻屎
    你就可以罰他要花書兩倍的錢
    呵呵
    你連兩個黑色星期五都有拿到小禮物
    其實黑色星期五才是你的LUCKY DAY吧
    嘿嘿
    最近天氣又變的很熱了ㄚ
    山上的竹筍應該出不來吧
    可惜阿
    [版主回覆03/16/2009 19:37:45]兩倍的書錢可能還不夠,有的書是非常珍貴的啊.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總能在黑色星期五收到禮物,
    可能因為我很黑色吧?
    天氣一點都不熱啊,昨天和今天都出現五度以下的低溫,
    比冬天還冷~~~
    山上的筍子已經探頭了喔,我今天有看到正鮮的春筍.
    過幾天會開賣蕃薯包吧?

    回覆刪除
  9. 那又可以開始定了ㄚ

    呵呵
    我朋友上次吃完還說很好吃的ㄚ
    我們單位只有微波爐
    只能吃形狀很怪異的蕃薯包阿
    這一次多拿幾個做實驗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