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7/02/04

呼叫早苗同學。

呼叫早苗同學。


 


這是特別為妳拍攝的蘭京再版書的書背。


 



 


很漂亮吧!


倘若去年再版的「少女新娘」、「豪情貝勒」也採用這種書背設計的話,成套排列一定更壯觀。


2 則留言:

  1. 早苗衝來報到!
    謝謝你的體胋和幫忙
    非常華麗的朱紅色書皮
    連作者 [蘭京] 二字也很講究
    請問 [少女新娘] 和 [盤旋之戀] 是什麼書?
    [版主回覆02/05/2007 08:16:57]少女新娘,是蘭京的出道作啊!
    盤旋之戀,是去年國際書展的首賣書,
    亦是蘭京大人2006年唯一出的一本作品.

    回覆刪除
  2. sorry
    我打錯了
    我想問其實的其實是在 [少女新娘] 和 [盤旋之戀] 之間的那一本 (我知道是2本同一書)
    那是什麼書?
    不過我現在也知道了,是最新的 [ 龍塔娃娃]
    因為我今天專程去書店取書了。
    蘭京大人的慾望很大,她總是希望把腦子裏想的東西都要搬到書裏
    讀者會很難消化
    [版主回覆02/05/2007 21:06:16]對,是"龍塔娃娃",
    一本是拆封版,一本是未拆封版!
    即使蘭京的書裡謎團一堆,
    好作者就是要力挺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