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6/06/11

小NO喝水了!!

我愛喝水,桌上隨時擺了一個倒滿水的馬克杯。


幾天前,右手突然一時失去了控制,居然不小心弄倒水杯。


滿滿的水就奔流到了一旁的小NO(我親愛的筆記型電腦)上,我嚇住了!


心想,完了,完了!


除非把水杯扶正外,只能傻傻看著鍵盤上溢滿了水。


當時,心裡好想罵自己髒話哦。沒事幹嘛弄個茶杯在旁邊,一直喝水。


幸好,鍵盤有防水(真是超級無敵偉大的發明啊!),不過顯然水過多了,小NO發出嗶嗶聲提醒傻眼的我趕快進行處理。


連忙抽出一大疊衛生紙放到鍵盤上吸水,吸了滿滿的水。


其實,之前有曾經在桌上弄翻過水杯,但當時小NO是處在關機闔上的狀態,僅有外殼小小受了潮。


這兩個經驗告訴我,應該把水杯和小NO分開擺,不然總有一天會出事。(希望這一天永遠不會到來!)


可是,身為「水牛」的我,實在無法忍受水不在手邊的痛苦啊!


7 則留言:

  1.  
    再加個小桌子專門放水杯嘛~
     

    回覆刪除
  2. 給我小說其餘免談的12342006年6月12日 上午8:05

    我沒有錢買小桌子啦!!!

    回覆刪除
  3. 可是就有錢組新的書櫃 = =|||

    回覆刪除
  4. 給我小說其餘免談的12342006年6月13日 下午4:24

    書櫃是女兒們的家啊!!!
    再窮也得買!!!
    不過我很久沒買書櫃了,
    準備存錢明年訂做專用書櫃!!

    回覆刪除
  5.  
    妳在桌上弄個固定的花盆之類或筆筒之類的東西嘛~
    然後把水杯放裡面..
    醬應該不會淹水了~
     

    回覆刪除
  6. 給我小說其餘免談的12342006年6月13日 晚上9:08

    這樣喝水很不方便啦!!!

    回覆刪除
  7.  
    不會ㄚ~
    就是方型筆筒底下用雙面膠固定在妳平常放水杯的位置上.. 再把水杯放進去咩~
    這樣就不怕撞到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