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6/06/14

詐騙集團?


最近本地的第四台費用跟起流行,如同信用卡帳單可以憑單據在銀行、郵局或便利商店繳費。


不過,等到我家發現後,帳單日期已經過期。業者於是聯絡我家人,補教方法就是到府收費。


但由於近來第四台業者頻頻插播廣告,說為避免詐騙集團或宵小趁機行騙,收費方式將改由帳單繳費。


導致,今天第四台業者派人到我家時收錢,被我弟女朋友當成詐騙集團。


當時只有她一人在我家,有人來收錢,她於是去電我弟詢問是否有這事。我弟不曉得我家帳單過期的事,又想起近來第四台強力播放的廣告,就告訴他女朋友那是炸騙集團的騙錢招數,千萬不要給錢。


莫名其妙被冠上詐騙集團的第四台收費員氣到不行,我弟的女朋友見情況不對,趕緊掏錢了事。


下班回家後,她跟我提起這事,我連忙點頭。還告知我阿娘還特地去電給我,晚上會有人來第四台的費用,只是沒想到我人還沒到家,就先來收錢,碰上不了解情況的我弟和他女朋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