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6/06/25

異動

最近公司主管頻頻異動。


向來與我默契極佳、又頗為縱容我任性的主管,即將調往大飯店。他自從得知消息後,一直強烈的表達希望我一同調職,但我始終婉拒。


一來是目前的工作得心應手,簡直是遊刃有餘,閒暇時又可以煮個咖哩、叫個搖搖飲料與雞排大快朵頤,去了大飯店,大頭天天往櫃檯查看,我根本沒空去做「壞事」。


二來,因為大飯店櫃檯與我八字不合,標準作業流程講了幾百次了,始終學不會,一天到晚搗蛋出錯,我目前人在另一頭,都經常得幫忙收拾善後了,調過去後還得了!八成天天都在擦屁股了。


我承認,我是獨善其身的人,即使是同一家公司的同事,我也不想理會太多。有時幫忙,只會愈多事情找上身。


不過,連經理都頻頻點名我了,只好繼續裝傻,當作他在開玩笑。


9 則留言:

  1. 很好很好...很像你的作風... 暑假再去幸運情人草的盜版要去哪看...

    回覆刪除
  2. 很好很好...很像你的作風...
    暑假再去你們那邊看個小說避暑一下...
    我好想吃筍子跟竹筍包喔...
    還有...幸運情人草的盜版要去哪看??

    回覆刪除
  3. 給我小說其餘免談的12342006年6月25日 清晨5:57

    情人幸運草沒有盜版!!!
    暑假哪時要來?
    直接住我家吧,有看不完的小說,
    筍子怕是沒有,筍包現在家裡有,之後不敢保證....
    給個日期,我好準備準備!!!

    回覆刪除
  4.  
    妳現在的工作是爽缺ㄚ~
    常常烤蕃薯的.. 真是樂透了~
     

    回覆刪除
  5. 給我小說其餘免談的12342006年6月26日 凌晨4:38

    蕃薯都發芽了,買太多...
    之前還煮蕃薯咖哩....

    回覆刪除
  6. 那你幸運情人草看到第幾集啊...
    我最近買了17集...男主角從頭到尾都沒有出現...
    氣死我了...真難看...

    回覆刪除
  7. 給我小說其餘免談的12342006年6月27日 凌晨12:04

    ㄧ樣是十七集啊!!!
    我也對於男主角從頭到尾沒出現很拜倒,
    難道淑女漫畫都這樣嗎?

    回覆刪除
  8. 竹筍包是什麼啊?聽起來很好吃ㄟ~~
    宅配!宅配!

    回覆刪除
  9. 給我小說其餘免談的12342006年6月30日 清晨5:26

    宅配個鬼啦!!
    來不及了,今天早上已經吃完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