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6/06/14

一肚子的大便

前天恢復上班,吃完早餐沒多久,肚子突然發疼,只是隱隱發痛而已,尚在忍受範圍內。不過,吃了觀音牌救苦丹還不見效,疼痛的部分還從肚子右方便成肚子中央部位。


關心的同事們殷切交代,下班後要趕緊看醫生去。但非常神奇的是,出了公司收費站大門後,疼痛居然沒了!


然而,我阿爹阿娘還是不放心,怕我得了盲腸炎,吃過晚飯就押著我上醫院看病去。


醫生讓我照了X光,看了X光片後,笑笑的說:「沒事,只是宿便沒清乾淨引起的小疼痛而已。吃點藥,記得多喝水、多吃水果就好了。」


回家的路上,我爸忍不住說了:「多喝水、多吃水果就好了?啊妳最近幾天還喝不夠多水和吃不多水果嗎?」


對啊,他不講我還沒發現,前些天豪雨成災,天天窩在家裡沒上班,喝的水和吃的水果堪稱平常的好幾倍,居然反倒積了「一肚子的大便」!怪哉怪哉!!


 


1 則留言:

  1.  
    除了一肚子大便一定還一肚子壞水~

    我看妳的肚子一定是不想上班啦~
    出公司收費站就不痛.. 太明顯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