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6/04/29

虛驚一場

昨個兒晚,距離下班時間不到半小時,訂房姐姐轉了一通外線給我,說木屋有客人掉到橋下了。


掉到橋下?!


我心想:木屋雖然位處溪流旁,但距離附近的橋仍有一段距離,怎麼會掉到橋下呢?


心裡如是想,嘴巴上還是努力安撫彷彿陷入歇斯底里狀態的導遊小姐,「小姐,妳別緊張,慢慢說。妳現在位置在幾號房?」


「我在166號。」


166?那裡明明是木屋的最中央區,哪來的橋呢?


166號嗎?那請問妳是哪個團體呢?」


「奧利多遊覽。」


奧利多遊覽?好像沒這個團體住宿咧!


不過,掛上電話後,我還是趕緊呼叫值班主管進行處理,也請木屋的值班人員前去166號房查看。


值班主管騎著摩托車再木屋附近來來回回巡視了好幾次,卻始終沒發現「事發現場」;值班的房務阿姨也回報木屋一切如常,毫無異樣。


人究竟掉到哪個橋下了呢?


百思不得其解的我們,忽然靈光一閃,想到客人經常把本公司跟山下競爭對手飯店的電話搞混,搞不好這回亦是。


於是去電山下的飯店詢問,果然――他們晚上有住宿奧利多遊覽,也有166號的木屋房間,更巧的是,住宿那間房的客人的確掉到橋下去了。


當下,我和另個櫃檯,以及訂房姊姊都忍不住爆笑出聲 。回報值班主管時,對方也差點在無線電呼叫器的另一頭狂笑。


3 則留言:

  1.  
    哈哈哈~~~
    求救電話要打對ㄚ~
     

    回覆刪除
  2. 給我小說其餘免談的12342006年5月1日 清晨5:37

    根據最新消息,
    摔落橋下的那客人手斷腳斷....

    回覆刪除
  3.  
    哇咧~好慘ㄚ~
     

    回覆刪除